不支持Flash

复兴门桥昨提前通车 本周另有三个路段实行限行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早晨6时许,在经过8天多紧张的桥面维修后,复兴门桥面机动车道比原计划提前24小时通车。

  昨天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桥面南侧的步道正在做防水工作,而路北侧的步道仍在用围挡围着,工人们正在进行原步道地面拆除工作。而因为步道的施工,行人通行需要借用一小段非机动车道,并不影响机动车的通行。“步道的更新工程明天将全部完工。”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整个桥面的大修只剩下两侧的人行步道还没有完工。

  重新恢复通车的复兴门桥面昨天早晨双方向都十分畅通,由西向东的车流量比由东向西的流量稍大一些。记者了解到,由于桥面刚刚开通,所以交管部门仍会在桥面及周边进行巡逻,而且桥面两侧的24小时固定岗仍未撤离。

  因为桥面施工,复兴门桥在施工期间的流量有所减少,预计今天早晨会恢复到平时的流量,但同时,月坛桥下、西便门桥下、前三门大街及阜内外大街所承担的压力也会相应减少。

  

  -相关新闻

  三路段注意绕行

  信报讯(记者闫峥)本周,又有三个路段将实行限行措施。

  为保证顺义东六环路桥梁吊装施工工程的顺利进行,2007年11月7日、8日两日每天夜间23时至次日晨6时,顺义区东六环路(徐辛庄收费站至顺义南环收费站)将禁止

机动车通行。请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绕行徐辛庄路、通顺路、顺义区南二环路行驶。

  自2007年11月5日起至2008年5月26日止,丰台区凉水河南岸巡河路(凉水河桥至南四环路)将禁止机动车通行,请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绕行大红门路、南四环辅路行驶。原大红门路凉水河桥以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也将同时解除。

  自2007年11月5日起,宣武区通河巷部分路段(二区6号院南门至二区6号院西侧路北口)将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