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上海八一金身不败 赛点大战军旅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11月3日和4日,2007-2008全国男排联赛结束A组第七轮角逐,辽宁男排主场苦战五局,以3比2险胜浙江男排。

  辽宁男排主场对阵浙江,主队的袁志、隋盛胜、王海川与马明全部出战。首局,辽宁队利用主场优势首先进入比赛角色,25比18先拔头筹。第二局,浙江队状态复苏,利用辽宁队的浮躁心态和无谓失误,25比23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最为精彩,双方僵持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队一度领先,但浙江顽强扳至19平后,辽宁才利用袁志的发球连连得分,25比2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浙江队一路领跑,辽宁则显得斗志低迷,23比25丢掉第四局。决胜局中,双方一度战成14平。紧要关头,辽宁队毫不手软,把握住第三个赛点,将比分定格为17比15。

  本轮其他比赛中,八一男排3比2胜湖北男排,上海男排3比0零封北京男排。这样,八一和上海都是金身不败,共同领跑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