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家军”组建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4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上午,新一届中国女足迎来了最后一位洋助教,这名法国人的名字叫做弗雷德,男性,但目前他的具体分工还没有最后确定。

  昨天的训练课上,弗雷德从开始就站在场边,他只是默默地关注着场上的训练,并没有跟任何球员或者教练进行沟通,只有在球员休息或者喝水的时候,他才会跟队员点头示意。弗雷德到位之后也意味着伊丽莎白的内阁组建正式结束,中国女足的教练班子将包括主教练伊丽莎白、两名法国助教弗雷德、菲利普,中方教练组则包括王海鸣、哈威。现在伊丽莎白还没有明确最后的分工,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两名法国助教将会扮演重要角色,菲利普主要负责球员的体能训练以及身体状态监控,弗雷德则将负责技战术的训练。

  对于3日晚上才赶到球队的弗雷德,女足队员还有些陌生,她们表示:“跟弗雷德还没有过交流,他刚到队里,而且也没有翻译,所以没怎么交流,就是见面打个招呼而已,感觉他应该是一个很和善的教练吧。”(张 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