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首发查尔顿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4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晨,在英冠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此前遭遇联赛3连败的查尔顿,在客场依靠前锋伊韦卢莫在补时阶段的绝杀,以1:0力克与自己同积19分的南安普敦,不但打破了19年9场客场不胜对手的怪圈,而且也使得自己在积分榜中上升到第4位。此役,效力于查尔顿队的我国球员郑智首发,并且在影子前锋位置上表现不俗,郑智在比赛中也吃到本赛季个人第一张黄牌。巧合的是,郑智在2004年冬天曾在南安普敦试训。

  第38分钟,查尔顿队的塞梅多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42分钟,上半场几乎消失的郑智送出一记好球,可惜萨姆在接到郑智的传球后,射门打偏。下半场开始后,郑智的表现有了更大起色,第53分钟,郑智传中,球送到禁区,打在防守球员维亚法拉身上变线,皮球险些飞进球门。第63分钟,郑智接索德杰头球摆渡在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第73分钟,郑智因手球吃到黄牌。伤停补时阶段,伊韦卢莫头球绝杀南安普敦。在赛后球迷评分中,第11场代表球队首发的郑智得到了8.4分的平均分,甚至比绝杀英雄伊韦卢莫还要高,是全场第一高分。此外,郑智还以93.9%的高得票率成为查尔顿球迷网评选的9月份的最佳球员。

  许 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