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争冠无望难进前三 底线目标超越天津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0:38  新商报

  新商报杭州电(特派记者周吉来)被鲁能逼平之后,实德本赛季不仅无望夺冠,就连打进前三都变得更加困难。不过,实德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中并非没有目标———在球员们看来,至少要超过目前排名第五名的天津康师傅。

  球员们提出这一目标首先是基于尽力提高自己成绩和排名的渴望;其次,在实德接手大连足球以来,球队最差的联赛排名便是第五,分别在2004赛季和2006赛季,球员们不想打破这一尴尬的纪录———排名跌出前五。

  目前,实德与天津都还有三场比赛未打,在积分上天津队领先实德两分。“肯定是要超过他们的。不信你就等着看吧,我们去年就是最后时刻超过了天津,最终排名第五,今年也不会例外。”一名主力球员信誓旦旦地说道。不过,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实德到底会在何时超越便不得而知了。也许,就在今天与杭州队的比赛之后。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