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远离泳池仍心系奥运 呼吁别给后辈太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一件毛线衫,一条牛仔裤,当罗雪娟出现在聚光灯下,昔日泳坛“蛙后”表现出了另一种美丽。昨天,在北京康比特公司举办的“运动健康与营养产业报告暨‘运动美人’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又见到了已远离媒体视线的罗罗。

  她于今年3月到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注册,成了一名大三学生。对于学校生活,罗罗感到十分愉快。她说,学习虽然辛苦,但比起当运动员,压力还是减轻了不少。她说,自进入大学校园,思想负担完全解除了,整个人都轻松起来,还交了许多朋友。

  第6届城运会游泳比赛已经结束,泳坛小将们的表现并不让人乐观,尤其是女子蛙泳项目呈后继无人之势。对此罗罗表示,自己一直密切关注着小将们的动态,并尽量给予他们鼓励和帮助。她呼吁外界不要给小选手们太大压力,同时希望师弟师妹们要调整好心态。“作为年轻选手,他们不该有那么大压力,也并不一定非要求自己达到一个具体标准。”罗罗说,“更不需要和我来比较,因为他们完全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退役后的罗罗不仅没变胖,反而越发窈窕清丽。她说,自己只要停训就会变瘦,从不刻意控制体重。“不过为了保持健康,现在还是经常游泳,偶尔也打打球,冬天还准备去滑雪。”她还透露,在2008年,自己将以不同以往的身份为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RJ2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