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滑大奖赛加拿大站揭幕 各国选手进行四项目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10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1月2日电(记者赵青)国际滑冰联盟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2日在魁北克城开始。芬兰选手劳拉·莱匹斯托在当晚进行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领先。

  莱匹斯托的得分是59.18分,美国选手艾米莉·休斯以58.72分名列第二,日本选手浅田真央位居第三。

  德国组合阿利翁娜·萨夫琴科/鲁宾·佐尔科维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以69.44分名列首位,加拿大组合杰西卡·杜比/布赖斯·戴维森积63.12分紧随其后。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冰舞比赛中,加拿大组合特萨·维楚/斯科特·莫伊尔在规定舞比赛中以36.25分暂时领先。

意大利选手安娜·卡普林/卢卡·兰诺特积32.23分名列第二。美国选手梅利萨·格里高利/丹尼斯·佩楚霍夫积32.03分位居第三。

  加拿大站是国际滑冰联盟花样滑冰大奖赛六个分站赛的第二站,一般在每年11月上旬举行,比赛分为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四项。

  角逐加拿大站比赛的有男女单人滑选手共12人,10对双人滑选手和8对冰舞选手。3日将进行冰舞创编舞和自由滑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