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王爆新恋情 情迷金发美女爱上时尚风向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04  新浪体育
环法王爆新恋情情迷金发美女爱上时尚风向标(图)

车王只爱金发美女?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车神阿姆斯特朗在赢得史无前例的环法七冠王后宣布退役,没过多久,他就与自己的明星妻子,摇滚歌星克劳分手。近日,阿姆斯特朗再次爆出新恋情,对方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奥尔森姐们中的姐姐,阿什利-奥尔森。年仅二十一岁的阿什利-奥尔森与三十六岁的阿姆斯特朗走到了一起?

  阿什利-奥尔森身上焕发的青春气息深深的吸引了阿姆斯特朗,阿什利-奥尔森有着天使般的面容,贵族的气质,她一头撩人的金发以及清澈的眼神都令阿姆斯特朗为之疯狂,这个环法七冠王对于金发美女情有独钟,和他一起生下三个孩子的前妻克莉丝汀就是一位金发美女,歌星克劳也是凭借那激发阿姆斯特朗激情的金发将车王俘获。

  对一般人来讲,20岁是读书的年龄,或者是事业起步的年龄,然而奥尔森姐们却已经在20岁拥有了无数人为之惊叹的成绩,她们在娱乐界创造了奇迹,与美国历史上的总统、政治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学术界名流、娱乐界大腕、业界精英一起被载入美国的史册。这对赫赫有名的美国双胞胎姐们被人们称作是美貌,才华和财富的完美结合体。面对年轻貌美的阿什利-奥尔森,阿姆斯特朗又怎能忍住诱惑,更何况,阿什利-奥尔森也是一个情场高手。

  据美国媒体称,阿姆斯特朗以及阿什利-奥尔森一周至少见了两次面,周一晚上,两人在一家酒吧里面与朋友玩闹,阿什利喝了一些红酒,她坐在阿姆斯特朗的大腿上,两人亲密至极,阿什利也不停的在与阿姆斯特朗调情。一行人直到夜里两点才离开。阿什利-奥尔森曾经与30岁的俱乐部老板斯科特传过绯闻,由此看来,年轻貌美的阿什利对于男人年龄的要求也是直线上升。(语过添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