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MTV超级盛典 为2008奥运披上体育外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8:35  东方体育日报

  2007MTV超级盛典将于2007年11月23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演,由于身处特殊的奥运大背景下,今年主办方已经放出话来,肯定要走出一条与以往不同的体育之路来为奥运献上祝福,具体方案现在正在研究中。此外,今年超级盛典还有一些别的看点:《投名状》、《集结号》主创阵容将于电影上映前提前碰撞;单飞传闻愈演愈烈的SHE会否全员到场;赵薇的导演功力是否能被认可,以及国际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能否首次踏上中国之旅等一连串的悬念都将在今年超级盛典中一一破解。

  盛典风格体育化

  尽管往年时常会有诸如田亮、郭晶晶、罗雪娟等当红体育明星来参加超级盛典,并且超级盛典本身也为体育领域优秀的团体或个人特设了最具风格奖,但如今年这般大打体育牌的却是超级盛典自举办以来的首次。

  据主办方透露,为了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今年的超级盛典将考虑采用全新的盘点方式为大家呈现2007年时尚界、影视界、歌坛以及体育界那些最具风格的人和作品,此外,本次超级盛典还将从舞台设计到内容、环节编排全方位借鉴体育元素,并将以最具创意的手法体现娱乐和时尚对于“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的融会贯通。至于今年哪些体育明星将代表整个奥运大家庭出现在超级盛典现场,是老面孔的“亮晶晶”组合,还是当今国内体坛最红的巨星刘翔、姚明、阿联们?主办方并不愿透露:“大家尽可能地去想像吧,现在只能说,今年的超级盛典一定会有惊喜在等待着各位体育迷们!”

  贺岁档谁主沉浮

  2007年频频传来华语影片在国际影展获奖的喜讯,今年的MTV超级盛典也将集结大批电影人。即将于年底同时上映的两部华语电影巨作《投名状》、《集结号》将在11月23日超级盛典上提前碰面。陈可辛率领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三位鼎鼎大名的男影星面对冯小刚麾下的御用冷

幽默大师张涵予的华丽变身,谁能在贺岁档的黄金时间中真正赚得盆满钵满,在此次MTV超级盛典的提前对决中也有望让人一窥端倪。

  SHE单飞扑朔迷离

  最近,从SHE组合的三姐妹中传出了“单飞”传闻,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唱歌、演戏、主持各自发展的三人虽然嘴上一直咬定彼此间感情深不可分,但据悉,此次MTV超级盛典只有SELINA和ELLA出席,

HEBE则另有其他行程。对此,主办方的回应是依然在极力争取三人同一档期,希望三姐妹可以携手踏上MTV超级盛典的红地毯。究竟SHE是否可以全员抵沪,单飞传闻又是否属实,一切都要等11月23日盛典当天才能揭晓。

  希尔顿首度中国行

  豪门、美女、惹是生非——这些是属于“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的关键词,她的行头、她的匹萨店外卖小男友和她豪门败金女的形象一样,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在过度爆炒的声名之外,特别是在经历了一系列纷纷扰扰之后,似乎有些长大了的帕丽斯·希尔顿其实还有更多不为人所了解的一面。2007MTV超级盛典有望成就帕丽斯首度中国之行,让人们有机会亲眼目睹帕丽斯亲身演绎的国际服饰新时尚,并近距离感受这个在世界范围都很有名的“问题女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