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世锦赛91公斤级尼加提玉惜败对手 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5:10  新浪体育
拳击世锦赛91公斤级尼加提玉惜败对手无缘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4点结束的世锦赛91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尼加提玉山11-19不敌意大利选手鲁索,最终无缘决赛。虽然失利,但尼加提玉山仍然为中国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参加世锦赛以来,在该级别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大级别业余拳击比赛中,除了俄罗斯和乌克兰这两支传统强队,意大利也占有一席之地。本此世锦赛,在91公斤和+91公斤级,意大利选手均打入了四强。

  重量级的比赛,向来是最具悬念的,因为,由于选手体重大,出拳沉重,因此经常会产生一锤定音效果。并且,越到最后的几轮,比赛越激烈,甚至时常不能打满全场。

  尼加提玉山此战的对手、

意大利人鲁索不但有着骇人的重拳,而且速度也极为出色。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他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虽然对手实力不凡,但尼加提玉山却对自己的力量更有自信。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由于忌惮尼加提玉山的力量和重拳,鲁索显然想以速度和技巧取胜,鲁索率先得分,但接下来在遭到重击后,他的反应开始下降,4-4,双方第一回合战平。

  第二回合,鲁索及时调整战术。比赛开始不久,双方展开近距离搏杀,命中后又同时得分,比分在离回合结束还有50秒时刷新为6-6平。回合结束前,鲁索依靠一组快拳将比分改写为10-7,此回合结束鲁索领先。

  第三回合,尼加提玉山开始加快了进攻节奏,他一记清晰的重拳命中对手,追回了一分,但旋即对手以一套组合拳又将比分差距拉开。第三回合结束,鲁索以15-10继续领先。

  关键的第四回合开始了,尼加提玉山能否翻盘在此一举,意大利人鲁索打得非常聪明,他依靠速度优势不与尼加提玉山正面硬碰,而是在移动中迅速打出反击,他的冷拳接连命中尼加提玉山,最终第四回合结束,鲁索以19-11笑到了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