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宇女排决心告别三连败 密集赛程队员频遭伤病侵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40  大连晚报

  环宇女排决心告别三连败

  ■本报记者 代炜

  三连败,很难想像环宇女排会取得这样的成绩。今天,环宇女排将在客场挑战南京部队队。很难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真的,尤其是刚刚在客场输给了降级大热门四川队情况下,环宇女排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都不会出乎我们的预料。这也难怪,现在环宇女排可谓困难重重,新人难堪重任、老将伤病缠身、国手状态不稳。“对于环宇女排来说,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刻。”环宇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有打出理想的成绩,希望球迷能够理解。”

  本赛季,环宇

女排在主场曾以3:0痛快淋漓地击败过对手。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对手是谁倒在其次,关键是环宇女排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岳金库总结道:“二传和自由人两个位置是我们发挥最不稳的两个位置,尤其在防守的时候,前排也漏,后排也漏。比如上一场比赛,一传时好时坏,这就给二传造成了更大的困难。一传垫不好,二传就得满场跑,那样想传好就更难了。”二传王超对此也很郁闷:“一个球传不好心里就有点急,怕拖累全队。越急越传不好,打一打自己就毛了。”

  在客观上,密集的赛程安排也给环宇女排带来了不小影响,球员的体力不好恢复,伤病问题更是难以解决。杨昊在北京治病无法归队,王一梅的状态在短时间内很难恢复。影响最大的是刘亚男,前不久刘亚男检查出心脏有问题,医生建议要注意休息,但在目前的情况下,刘亚男也只有带病坚持比赛。

  困难重重,一时间也难以全部解决,环宇女排只有带着这些问题面对剩下的比赛,边打边调整。不能因为几场比赛的失利就对环宇女排丧失信心,相信随着新人的不断成长、队伍逐渐磨合,环宇女排可以重振雄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