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提前与迈凯轮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马德里当地时间11月2日星期五,在西班牙媒体《El Mundo》率先报道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已经同迈凯轮车队解除合同,下赛季将不再为英国F1车队效力后,迈凯轮方面很快确认了这一消息。

  阿隆索于2006年年末离开雷诺后加盟迈凯轮F1车队,他与银箭签署的合同是三年。但是随着本赛季的推进,西班牙人与车队以及领队朗·丹尼斯之间的关系极度恶化。西班牙媒体《El Mundo》报道称:阿隆索与迈凯轮之间无法再维持关系,使得他的经纪人一直在寻找解除合约的方法。本周开始,阿隆索的经纪人路易斯·加西亚(Luis Garcia)一直在英国同迈凯轮方面的代表谈判,并最终在本周五达成一致。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阿隆索这次提前解约将不会向迈凯轮支付任何的费用。

  “一切都顺利地结束了。”路易斯·加西亚对西班牙的媒体说道。此前,关于阿隆索去向的说法有很多,包括:雷诺、威廉姆斯、红牛和丰田。但是到目前为止,阿隆索并没有对外宣布明年的去向。(小 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