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第28届菊展在北海开幕 送展菊花近1万盆品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52  竞报

  北京市第28届菊花展昨天起在北海公园阐福寺与游客见面。本届菊展展品来自市各大公园的专业队伍和大专院校、工矿企业共计40多家参展单位,送展菊花近1万盆,共500多个品种。

  直径为2.5米的两盆大立菊体魄雄伟,色彩亮丽的紫色、黄色花朵整整齐齐、密密实实,像一朵硕大的花帽旋空而卧;个头小巧的案头菊玲珑典雅;高1.5米的大型树桩盆景菊意境深远;孔雀开屏、龙凤相望等造型菊栩栩如生。

  展览期间还将进行参赛作品评比,为爱菊、养菊专业人士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本届菊展由北京菊花协会和北海公园联合举办,截至11月20日。

  

竞报记者陈琳/文

  竞报记者李艳明/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