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10月收获26个“蓝天” 创2000年来最好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昀通讯员翟晓晖)今年10月,北京的空气质量达到了2000年以来同期最好水平,收获了26个达标天,占全月总天数的83.9%,比去年同期增加8天。其中,一级9天,二级17天,均创历史最高记录。

  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10月空气质量达标天数创近年来同期最高,既得益于总体上有利于大气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也有各级环保部门加强对污染源监管所做出的努力。10月,北京上空的冷空气活动频繁,高空气温降低明显,有利于污染物水平和垂直方向的扩散。10月5日至9日连续5天空气质量一级,中下旬又有4个一级天。10月1日至24日,除12日为轻微污染外,其余各天均保持优良。25日至27日,本市上空持续静风、有雾,空气湿度大,空气质量连续三天超标。

  截至10月31日,市区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累计达到212天,占已监测天数的69.7%,比去年同期多9天,距全年245天的目标还差33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