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处子秀得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2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国大前锋易建联和雄鹿一起迎来了本赛季NBA的首场常规赛。结果雄鹿在客场以83:102不敌魔术,易建联在得到9分后,在第四节6次犯满被罚下,不管是球队的表现还是易建联本人的表现都不够理想。

  昨天比赛一开始,易建联首发出场,他的步子迈得比当初的姚明还快些。他的首次得分也比姚明来得快,在比赛开始了近3分钟后,他先是抢断得手,上篮命中,可惜被吹走步在先。在首节还有9分07秒时,他终于在右侧跳投命中,拿下他NBA正式比赛的第一分,雄鹿以6:4领先。此后易建联还盖了特克格鲁一个帽,让人眼前一亮,首节还有4分钟时易建联被换下场,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4平。

  第二节双方比分依旧难以拉开,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8:46领先2分。

  易建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上场了,正是他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但很快易建联在这一节得到个人的第四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本节还有8分10秒时,雄鹿还以56:55领先。但没想到的是此后魔术的三分球开始发威,特克格鲁和刘易斯连续投中三分,魔术打出19:2的攻击波,一举以74:58拉开差距。魔术本节三分球8投7中,以83:62领先21分结束前三节,一下就将雄鹿置于死地。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雄鹿还是找不到感觉,本节前6投全失,本节还有9分42秒时,雄鹿才由易建联投中一球。易建联在比赛还剩3分23秒时又投中一球,可惜此后他马上被吹第6次犯规,处子战就提前离场,雄鹿最终19分客场大败。

  (贾晓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