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霸王中王”抵达天府之国 姐妹花上阵惹趣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府之国”四川。既有山川俊美的自然风貌,又有秀冠华夏的历史人文:巴蜀文化源远流长,名人文豪竞相辈出。在这里,自然、人文与社会风俗多种景观相生相依,情景交融,造就了得天独厚、品位极高的天府之国。成都,中国中西部的金融中心、古蜀国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著名的文化之都。成都的文化博大精深,吃文化,休闲文化,茶文化,道教文化,三国文化等等在中国人中影响深刻。

  初到成都,第一感觉这里的空气很湿润,也格外的新鲜。很多到过成都的朋友告诉我,从饮食到休闲生活,在那里你会感到非常的舒服,令人“乐不思蜀”,但就是千万别轻易洗衣服,因为洗好之后,每一天摸上去基本上和刚刚洗过的没什么区别,一个字---潮。这是我对成都的第二‘切身’感受。

  10月1日,国庆之日。我们吗丁啉《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全国巡回赛来到了跨出京津地区的第三站---成都,也正式进入了我们的川渝赛区。今天是此次活动测试赛的第一天,在成都的SM广场,台子刚刚搭好,就有热心的成都市民聚拢过来,在了解完情况后,开始研究自己准备参与的‘强项’。很多热心的父母把自己的孩子也领到了测试赛的现场,进行报名,这些最小不过7、8岁的孩子,虽然开始还有些扭捏作态,不敢参加,但看到周围的许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在现场积极填表、报名,再加上父母在旁不断地鼓励和加油,孩子好动的天性被逐渐调动了起来,加入了挑战的行列。

  虽然只是测试赛,但成都市民的热情却格外高涨。都说吃在成都,‘耍’在成都,从现场成都市民积极的参与就可见一斑。与天津赛区相比,成都赛区参与活动的女性更为踊跃,年龄层段划分的也非常明显,仅仅5米折返跑的一个项目,就有3名小选手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2岁半的林洁、3岁的冯琦和已经6岁上幼儿园大班的钟林轩三个可爱的小活宝,站到台上,她们的目标是5串道具辣椒,学着前面很多大人的样子站到了各自赛道的中间。计时开始,6岁的钟林轩和3岁的冯琦开始冲向各自的辣椒,而2岁半的林洁却还一个人站在那里,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任务,场下的妈妈不断提醒着孩子去拿辣椒,可林洁左看看右看看,还是没有注意到辣椒的位置,现场的主持人只好拉着她的小手走到辣椒那里,拿起来在领着她走向对面放辣椒的地方,如此循环,引得在场的观众笑声不断。

  更有趣的是,中间赛道的冯琦从第二个辣椒开始便‘跑错了道’,开始帮着6岁的钟林轩拿辣椒,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任务,好在场外妈妈的及时指挥,才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这边,2岁半的林洁还在主持人的‘帮助’下,以散步的形式,悠闲地往返于辣椒和篮子之间。在钟林轩和冯琦顺利完成任务后,3岁的冯琦又冲到林洁这边很‘大方’地开始帮她拿辣椒,最后,又满场飞似的把刚刚掉落在场地上的辣椒道具依依捡回送到了终点,这才结束。

  三个活宝在场上的一系列举动,引得包括她们父母在内的现场观众爆笑不断,直到比赛结束,2岁半的林洁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的任务,总之,孩子们很高兴,从主持人手里接过小礼物之后,跑向各自的妈妈,而更多的观众也面带微笑向她们伸出大拇指,赞扬她们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