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花男举冲金连连失利 六城会厦门队再添1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05  厦门日报

  本报武汉10月31日电 (记者 路鹏宇) 厦门代表团今天在六城会女花和男举两大冲金点上再度功亏一篑,仅仅收获两枚铜牌,而原本没有夺牌计划的田径女子七项全能却意外摘得1银。至此,厦门代表团在本届城运会上已获2金6银6铜。

  今天下午举行的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厦门选手吴景彪以28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铜牌,在女子花剑团体角逐中,厦门队以45比17轻取天津塘沽,最终仅获铜牌。今天进行的女子射箭奥林匹克团体比赛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是由王佩云、赖湾湾和黄琬萍组成的厦门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196比203不敌青岛,仅仅获得第4名。厦门足球队今天进行了武汉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以1比0小胜长春队,获得第9名。为厦门队进球的是刘家智。

  田径女子七项全能是今天厦门代表团的最后一个项目,魏笑滨以4987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