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出任中国平安公益大使 为健儿备战奥运保驾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40  中国体育报

  平萍

  本报讯 “亚洲飞人”刘翔,10月29日欣然出任中国平安公益大使。当穿着中国队队服的刘翔,从象征性的跑道跑入现场,一跃上台亮相时,引来了“翔迷”的喝彩。刘翔高兴地表示:“我非常乐意出任公益大使,让我能有机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而中国平安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自雅典奥运夺冠后,刘翔不仅在赛场上创造世界纪录、勇夺世界冠军;而且在赛场之外热心慈善事业,为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还担任了世界特奥会爱心大使。他真诚地说:“每个人都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分子,应该要互相帮助。我只是身体力行,帮助需要关心的,做一点尽力而为的事情。”言谈中,刘翔又显出幽默风趣的个性,“我和中国平安有相同也有不同。相同的是,我们都很年轻,都热爱挑战。不同的是,我只是在十几秒内跨越了110米栏,而中国平安比我走得更远——它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从深圳蛇口一步步走向全国,跨越重洋走向世界,成功跻身世界金融企业之林。运动员训练比赛最担心受伤,影响技战术发挥。现在有了保险赞助,为我们训练解除了后顾之忧。”

  中国平安还同时向中国田径队及刘翔本人分别赠送了达1亿元人民币的人身意外保险。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

平安保险为田径健儿备战奥运保驾护航,将为2008再创佳绩助力。

  活动现场,刘翔把明年将要举行的“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跑”活动的象征希望火炬与平安老总手中交接。此项全国性的公益活动明年1月1日将在广州拉开序幕,持续时间将达半年以上。并陆续在全国50个城市展开,参与人数将超过50万人。平安保险许诺每一个完成全程跑的爱好者,公司将以参加者的名义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赠20元人民币,将捐出1000万元支援希望小学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