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蓬学校体育协会选拔体育苗子 渴望打运动翻身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20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10月31日电(记者任亚秋)加蓬学校体育协会最近制定了一项选拔体育优秀人才计划,以培育体育运动的后备力量。

  这项计划的实施对象是在校的初一学生。各中学的体育老师将负责对这部分学生进行一系列的体育测试,以从中发现一些有培养前途的好苗子。之后,体育老师们将对这些“苗子”重点加以栽培或者向一些体校推荐他们。这项工作将首先在首都的中学中进行,以求积累一些经验,然后向全国的中学推广。

  加蓬目前在奥运会中没有获得过一枚奖牌。这种情况令不少体育界人士感到担忧。加蓬学校体育协会希望通过上述办法培育一支体育运动的生力军,在将来打一场体育运动的翻身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