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欲改变传统文艺演出 闭幕式成江滩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3:4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随着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各项比赛接近尾声,六城会闭幕式成为了各界关注的话题。记者昨日从执委会了解到,与一般大型运动会闭幕式在主体育场内举行不同,3日晚的六城会闭幕式将放在汉口长江江滩上举行,届时,闭幕式将变成一次盛大的“嘉年华”,内容包括歌舞表演、展示全民健身活动等14类近30个项目。

  由于开幕式文体表演《鹤舞大江》异彩纷呈,六城会闭幕式备受瞩目。与许多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闭幕式不同的是,本届城运会组委会对闭幕式进行了大胆创新,以广场表演等形式,来替代传统的体育场文艺演出式的闭幕式。由于六城会闭幕式将移师江城武汉著名的汉口江滩,因此广大市民也可以参与到闭幕式当中,成为活动的一部分。

  届时,七公里长的汉口江滩将根据奥运“五环”的色彩,被分为五大活动区域,每一个区域展示一个主题。有以时尚体育为主题的区域;有以群众参与的健身内容为主的活动区域;有竞技比赛区域;有老少皆宜的大众体育区域;更有“沙滩排球”等热门体育活动区域等,全面展示体育盛会为武汉带来的快乐和活力,而在主会场——武汉市政广场将进行闭幕仪式和歌舞演出等。

  同开幕式一样,六城会闭幕式也力求突出湖北武汉的地域特色,为此组委会将闭幕式举办地选在了长江、汉江交汇处的江滩,使来宾们不仅能够欣赏秀美的龟、蛇二山,壮观的黄鹤楼,还能看到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和流光溢彩的武汉新貌。闭幕式以“高山流水尽风流”为主题,包括《琴弦上快乐的音符——城市摇滚》、《琴弦上流淌的祝福——阳光跑道》、《琴弦上起舞的黄鹤——圣火在我心中》、《琴弦上飞旋的浪花——长江汉江》四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