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雪冠军赵永华获两项捐助 生活困境暂时出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正在北京治病的八一滑雪队前队员赵永华即将获得两项捐赠,这将使得这名正为生活发愁的全国前滑雪冠军的生活困境暂时出现转机。

  中国红十字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相关负责人今天向记者介绍,在几天前举行的慈善募捐会上,来自四川的一位房地产商捐赠了3万元,这笔捐赠将专项用于改善赵永华的生活和负担相关的医疗费用。另外,解放军306医院表示,免费为赵永华治疗糖尿病。

  来自吉林通化的赵永华,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已经10年。在1998年从八一滑雪队退役后,没有被安排工作的赵永华因为治病而导致生活贫困,现在全家耗尽了家产,还欠下8万多元外债。由于缺医少药,糖尿病并发症造成赵永华的双眼几乎失明。

  一周前,北京一家

医院免费为赵永华治好了眼睛,但由于伤病缠身和缺少经济来源,赵永华和母亲在北京的生活很快就又陷入困境。现在,奥运之星保障基金虽然为赵永华募集到了上述两项捐赠,但赵永华母女在感谢好心人的同时也不免感叹:“什么时候能够不再靠好心人的捐赠生活?”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