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1年女足世界杯花落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0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国际足联在总部瑞士苏黎世正式宣布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国,结果德国在竞争中胜出,击败加拿大成功获得主办权,这是女足世界杯第二次在欧洲大陆进行。

  30日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上正式宣布了投票结果,刚刚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获得了2011年的世界杯主办权,竞争对手加拿大则黯然出局。

  在两国申办的陈述中,加拿大着重突出了政府的支持,而德国的陈述则更显亲和力,作为形象大使,德国女足的精神领袖普林茨的形象深入人心,再加上德国女足刚刚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票结果。 (喻 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