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FL第八周综述:常规赛走出北美 爱国者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联赛(NFL)2007-2008赛季第八周的赛事正式结束。NFL常规赛首次在北美大陆以外的地方举行。

  当地时间10月28日,迈阿密海豚和纽约巨人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为9万多名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巨人最后13:10“客场”取胜。由于球场草皮是为足球比赛设计,在当天的情况下相当泥泞,两队都犯了许多错误,得分效率也相对很低。以下对NFL第八周的比赛做一综述。

  美国联盟(AFC)赛事综述

  东部赛区,爱国者主场52:7狂胜华盛顿红皮,8场比赛已经得到331分。布拉迪8场传出30次达阵,已经打破自己个人赛季记录。爱国者如此势不可挡,取得完美赛季似乎只剩下下周小马这唯一的关口。迈阿密海豚飞往伦敦比赛,被巨人13:10击败。伦敦一定后悔去年选择了海豚——一支0胜7负的队伍。水牛城比尔队13:3客场击败纽约喷气机。经此一败,喷气机四分卫佩宁顿正式失去了主力位置。

  北部赛区内的钢人和孟加拉虎的比赛自上半场后就失去了悬念。半场结束前,孟加拉虎离敌方端区仅仅两码却放弃了第四攻以一个射门了事,而钢人在两分钟内再拿一个达阵,双方表现出的气势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布朗又击败了一支零胜的联盟垫底球队圣路易斯公羊,虽然只是以27:20堪堪获胜,但4胜3负已经让球迷很满意了。巴尔的摩乌鸦在家休战。

  南部赛区,卫冕冠军印第安那小马31:7轻取卡罗莱纳黑豹,成为超级碗时代首只连续3年7胜0负开局的球队。当然,能否延续连胜记录就看下场和爱国者的巅峰一战了。出人意料的是,拉斯维加斯开出的盘口竟然是客场作战的爱国者让分,如此奇耻大辱足以让小马全队拼尽全力了。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客场24:23险胜海盗;田纳西巨神主场13:9小胜袭击者;休斯顿德克萨斯人客场10:35输给电光,是赛区唯一败北球队。

  西部赛区,电光回到大火掠过的圣地亚哥主场,35:10屠戮对手德克萨斯人,3连胜后重新回到赛区榜首。野马主场迎击包装工,射手伊勒姆再次成为功臣,比赛最后一秒的3分射门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为13:13。可惜野马的好运没能继续——对手加时赛第一次攻击就是一记82码达阵的闷棍,金球击败野马。奥克兰袭击者客场9:13败北。堪萨斯酋长本周轮休。

  国家联盟(NFC)赛事综述

  东部赛区,纽约巨人在伦敦击败海豚,但是小曼宁竟然只有59码的传球,让人失望。达拉斯牛仔本周轮休,却也没有闲着,给了四分卫罗莫6年近7千万的新合同。当然,罗莫更没有闲着,热衷约会明星的他听说和小甜甜布兰妮也有了一腿。费城鹰23:16客场击败明尼苏达维京人,四分卫迈克纳博的333码传球居功致伟。华盛顿红皮客场7:52惨败,成了爱国者战小马前祭刀的活羊。

  北部赛区,包装工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9:13击败丹佛野马。野马在比赛最后一秒将比分扳平,但是加时赛刚一开始法尔就直接从本方18码处扔出达阵传球,瞬间跌回地狱让野马主场一片哀嚎。底特律狮子和芝加哥熊展开野兽博杀,狮子稳稳获胜,比分16:7。雄狮在头7场比赛取得5胜,是自2000年来的最好成绩。明尼苏达主场16:23不敌来访的费城老鹰,维京人的防守对经验丰富的老鹰四分位束手无策。

  南部赛区,赛区老大卡罗莱纳黑豹挑战美联南区老大小马,被打到没有还手之力,7:31败北。坦帕湾海盗23:24惜败给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海盗四分卫加西亚连续3次传球被拦截,无异自杀。新奥尔良圣徒31:10大胜旧金山49人。圣徒3连胜后目前的战绩是3胜4负,比赛区领先的黑豹只有一场胜差。

  西部赛区,西雅图海鹰和亚利桑那红雀双双轮休。本周作战的旧金山49人和圣路易斯公羊也是双双落败。这个赛区的羸弱从公羊0胜8负的战绩可见一斑。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FC)                        国家联盟(NFC)
东部赛区:
新英格兰爱国者      8     0             达拉斯牛仔           6     1
水牛城比尔队        3     4             纽约巨人             6     2
纽约喷气机          1     7             华盛顿红皮           4     3
迈阿密海豚          0     8             费城老鹰             3     4
                                                                       
北部赛区:                                                            
匹兹堡钢人          5     2             绿湾包装工           6     1
巴尔的摩乌鸦        4     3             底特律雄狮           5     2
克利夫兰布朗        4     3             芝加哥熊             3     5
辛辛纳提孟加拉虎    2     5             明尼苏达维京人       2     5

南部赛区:                                                            
印第安那小马        7     0             卡罗莱纳黑豹         4     3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5     2             坦帕湾海盗           4     4
田纳西巨神          5     2             新奥尔良圣徒         3     4
休斯顿德克萨斯人    3     5             
亚特兰大
猎鹰 1 6 西部赛区: 堪萨斯城酋长 4 3 西雅图海鹰 4 3 圣地亚哥电光 4 3 亚利桑那红雀 3 4 丹佛野马 3 4 旧金山49人 2 5 奥克兰袭击者 2 5 圣路易斯公羊 0 8

  (Victor/谢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