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女双一姐恐怕将无缘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随着奥地利公开赛的结束,本年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门票争夺也进入最后阶段。女双一姐、雅典奥运冠军张怡宁/王楠组合恐将无缘北京总决赛。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女双一姐恐怕将无缘总决赛

  机会还有,张怡宁/王楠尚需努力。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巡回赛单打积分前16名,并至少参加了六站巡回赛,或者连续参加四站巡回赛的选手;双打积分前8,至少参加四站巡回赛的组合,将获得

总决赛资格。从目前女双排名看,作为中国女双的一姐组合张怡宁/王楠没有出现在前10名中,要想最终闯入前8名,她们还需要在后面的三站比赛中继续努力,能拿到一站冠军就将大大增加她们跻身前8名的砝码。

  男单方面国乒队已有6人获得总决赛资格,分别是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陈王己和郝帅;女单则是郭跃、王楠、郭焱、张怡宁、李晓霞5人拿到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