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刘相蓉获女子铅球金牌 坦承夺冠成绩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30日电(记者谭博文)呼和浩特队选手刘相蓉30日以18.58米的成绩获得第六届城运会女子铅球金牌,石家庄队巩立娇和南通队孙会影分获第二、三名。

  巩立娇在第一轮和第三轮都投出了18米以上的成绩,但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欠佳,最终以18.36米屈居亚军。孙会影的成绩没有达到18米,仅为17.18米。来自呼和浩特队的刘相蓉关键一投超过巩立娇,掷出18.58米的成绩,获得金牌。

  此前在今年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比赛中,19岁的刘相蓉也曾获得过冠军。

  获得冠军的刘相蓉很高兴,她说今天天气有些冷,开始时还有点紧张,没有放开,后来经过调整,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这位亚洲冠军谦虚地表示,没想到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对此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