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亮获得男子8公里单人双桨冠军 钟小涛名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2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30日电(记者苏海萍、胡锦武)城运会赛艇比赛30日在湖北国际水上运动基地拉开帷幕,长沙队张亮获得男子8公里单人双桨比赛冠军,成绩为30分50秒94。

  8公里比赛的项目规定是每隔30秒出发一名选手,长沙队张亮第一个出发。在今年8月举行的赛艇世锦赛中,张亮在男子单人双桨决赛中排名第十六。可能是由于刚参加完大赛状态尚未恢复的缘故,张亮前半程速度并不是很快。但经过后半部分的奋力追赶,张亮最终获得金牌。武汉队钟小涛以31分02秒65获得第二;广州队张全获得第三,成绩是31分14秒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