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08年只接二类广告 五个一类广告已达最大限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大阪田径世锦赛夺冠后,看台上的孙海平兴奋不已,当时他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只要平安度过就好,然后把一些商家广告完成,到明年就全身心投入到备战中了。不过,昨天再次问起刘翔是否有望接新广告时,孙海平则说:“当然可以接,不过最多只能是‘二类广告’。”

  一直以来,刘翔的商业活动安排都是由孙海平一手包办的。每次出席活动,师傅总是陪伴身旁。因此,在孙海平眼里也早已把刘翔的广告分为三类。

  一类广告:一年到指定地点拍摄一次广告,并参加该商家的一到两次活动。

  二类广告:不出席活动,也不到专门的摄影棚拍摄广告,只允许在训练中或训练后采拍画面。

  三类广告:只允许使用刘翔的肖像权。

  目前,刘翔的一类广告是五个,这在孙海平看来已是最大限度了。“五个,每个广告一年耽误三天,这样算起来一共要腾出来15天。”孙海平昨天说:“这已经是在训练之外,我所能挤出来的最多时间了。如果再加进来一个,不但我会乱,刘翔也会乱的。”

  但孙海平的意思并不等于到2008年刘翔就不会再签新的商家。孙海平昨天表示:“如果不耽误我们的时间,完全不用刘翔做任何事情,那我们还是会考虑的,比如二类广告我们也是可以协助来历做的。”

  孙海平昨天说,他现在同样非常期待明年的1月1日。“因为国家体育总局有明文规定,元旦之后,我们不需要参加任何活动。”孙海平笑了,“其实,现在这么多商家找刘翔,也都是因为他在赛场上的优异成绩。我觉得只有我们在赛场上表现得更好,才会有更多人来找我们,所以,我们首先需要搞好的还是训练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