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主持会议 研究奥运工程进展等事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耕)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奥运工程进展情况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工程进展汇报。奥运工程参建各方严格落实“五统一”要求,以夜以继日的决战状态,团结协作、奋力拼搏,“2008”工程决战之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工程安全质量形势平稳。会议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七大报告关于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从服从奥运的需要出发,解决所遇到的体制性障碍等问题。当前“2008”工程建设已到了决战的最后冲刺阶段。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发扬奥运精神,进一步加大指挥协调和督办工作力度,紧密依靠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属地区政府,组织“2008”工程各参建单位全面冲刺,全力以赴完成“2008”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统一协调、形成合力,强化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园林绿化部门要充分考虑季节因素,提前做好场馆及相关设施的环境预案。对已竣工的场馆要反复检验测试,发现问题及早解决,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奥运工程,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本市今冬供暖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冬季供暖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正常稳定供热。要按计划做好供热应急储备工作,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各供热单位补贴资金落实到位。要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格落实节能降耗减排任务指标,加大宣传和监督力度,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J2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