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年终总决赛 大威让位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随着汉图楚娃在奥地利林茨赛上捧起冠军奖杯,今年的马德里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席位也尘埃落定。汉娃凭借这个冠军积分成功入围,而今年状态奇差的莎娃则因为大威宣布退出,而幸运地搭上总决赛的末班车。

  今年总决赛的前六席已经早早敲定,单打冠军积分分列第一和第二位的海宁、扬科维奇在今年八月份就早早锁定马德里的入场券;此后美网亚军库兹涅佐娃和伊万诺维奇也加入了总决赛队伍,小威廉姆斯和查克维塔泽的入围使得只剩下两个席位待定。大威廉姆斯虽然还未得到官方正式宣布入围的消息,但是积分已足够确保她入围,不过她昨天突然宣布,由于赛事过多自己已经精疲力竭,因此放弃今年的总决赛,这样使汉图楚娃和莎拉波娃携手晋级总决赛。面对“大礼”莎拉波娃表示总决赛时一定全力以赴。(阿 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