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天王家乡夺冠年终第一“四年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费德勒在战胜芬兰人涅米宁后,顺利在家乡瑞士获得巴塞尔室内赛冠军,同时提前锁定了年终排名第一。

  此役面对芬兰冰人,费德勒的王者气势尽显无遗,仅仅用了1个小时,他就以6比3、6比4完胜对手。这样,瑞士球王费德勒就在家乡父老面前捧起了冠军奖杯,而这也是他个人第二次在家乡夺冠。在昨天的决赛胜利之后,费德勒获得了本赛季第七个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2个ATP赛事单打冠军的头衔,这使得他超越了纳达尔本赛季六个冠军头衔的纪录,成为ATP赛场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同时,费德勒本年度的冠军积分已经达到了1291分,纳达尔即使拿下巴黎大师赛冠军和上海

大师杯冠军,他也不可能超越费德勒。而在ATP世界排名积分上,费德勒相比纳达尔也有1820分的优势,这已经使得他自2004年之后连续第四年成为年终世界第一。费德勒的本次家乡之行实在是收获颇丰。 (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