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谈奥运工程建设理念 推动我国建筑领域整体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从新材料利用到新型能源,从环保节能到坚持“以人为本”,做好体现“人文奥运”的细节建设,十几家奥运工程参建单位和厂商代表日前与有关方面专家聚在一起,畅谈在奥运工程建设中落实奥运“三大理念”和科技创新的经验体会。

  据了解,目前,奥运工程22个主要新建、临建场馆和相关设施,共有625个集中体现“三大理念”的优秀项目随工程建设同步落实,部分已建成并展示出了实施效果。其中,奥林匹克公园区域286项,大学区场馆137项,外围场馆202项。奥运工程的高水平建设实践,促进了我国在工程设计、施工以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整体水平提高。特别是奥运工程钢结构从仿真、设计、材料、加工、安装、监测以及综合应用上取得了几十项自主创新科技成果,总体上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在某些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副市长、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顾问万嗣铨等,建设部、科技部有关部门、相关专业协会,以及北京市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出席了奥运工程落实“三大理念”中期评估暨座谈研讨会。RJ0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