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金鸟巢”开卖 纯金10厘米售价468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4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迪 谢长艳) 昨天,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奥运金银鸟巢正式在菜市口百货独家销售。北京的高先生成为了购买奥运鸟巢第一人。

  奥运金银鸟巢采用纯手工打造,按国际体育场原样复制,基本达到等比例微缩。全球发行3.3万尊,共4款:纯金8厘米限量发行10000尊,售价24500元;纯金10厘米限量发行3000尊,售价46800元,纯银12厘米限量发行15000尊,售价7980元,纯银16厘米限量发行5000尊,售价17800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