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操冠军赛贵阳落幕 山西邓少婕女子跳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4:38  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

  本报讯 2007年“青酒杯”全国体操冠军赛10月21日在贵阳结束,我省运动员邓少婕以14.287分获得女子跳马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同时也是明年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比赛于10月19日开赛,共有北京、山西、江苏、湖南、广东等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21支代表队215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单杠、双杠、吊环、跳马、鞍马、自由体操和全能、女子高低杠、平衡木、跳马、自由操和全能共12个项目的比赛。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