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周卓如摘得一金牌 肖钦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0: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男女十个项目的决赛在斯图加特举行。中国选手周卓如在平衡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15.500分摘得金牌。此外,她还在高低杠决赛中以14.250分摘得一枚铜牌。而另一位出战的中国选手、男队的“小马神”肖钦在预赛前的热身中受伤,从而遗憾地退出了比赛。

  周卓如是中国女队此次出征世界杯德国站的唯一人选。在预赛中,她排名平衡木项目第二和高低杠项目第三。昨天的平衡木决赛,她排在第四位出场,结果她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获得了15.500分的好成绩,最终赢得了平衡木项目的冠军。

  中国男队此次派出了肖钦出征

德国站的比赛。但他在预赛前的热身中受伤,最终没能出现在赛场上,这样所有的男子项目都没有中国运动员的身影。

  至此体操

世界杯德国站落下帷幕。
中国队
此次由于队伍调整和准备冬训并未派出更多的主力选手,最终唯一走上赛场的周卓如正常地发挥了自身水平,一金一铜的成绩也完全让人满意。(阿 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