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塞尔网球赛费天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0: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瑞士巴塞尔网球室内赛决赛席位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产生,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费德勒通过两盘抢七战险胜克罗地亚发球王卡洛维奇,将与芬兰人涅米宁争夺冠军。

  卡洛维奇此战的ACE球数只有16个,比前几场明显减少,而费德勒亦有10个ACE球,不让巨人专美。尽管巨人的一发得分率达到惊人的92%,费德勒仍能设法找到攻击的机会,所以获得的破发点比对手还多一个。双方在两盘比赛中都要通过抢七分出胜负,而且两次的比分均非常接近,首盘抢七卡洛维奇从2比5落后下一路追赶,费德勒仅以8比6险胜。第二盘的抢七中又是费天王领先拿到两个赛点,巨人以两记发球重炮追平,不过费德勒还是以7比5取胜,保持对巨人的四连胜。 (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