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逆转韩国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0: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2007年世界青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新西兰的奥克兰落下了帷幕,最终,中国队以3:1击败决赛的对手韩国队重新夺回冠军奖杯,新加坡则在三四名的争夺中以3:2击败了赛会的三号种子马来西亚队获得一枚铜牌。

  在决赛中,中国队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出师不利,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柴飚/李雪芮在短短25分钟内就以12:21和6:21不敌对手,丢掉了第一分;但是随后在男单和女单两场单打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谌龙和王琳分别直落两局击败各自对手,将中韩两队的比分改写成了2:1;在随后的男双比赛中,混双失利的柴飚和队友李田搭档,最终以18:21、21:17和21:13拿下比赛,从而帮助中国队以总分3:1击败对手获得冠军,报了上届比赛屈居亚军的一箭之仇。

  

中国队教练陆恒文在赛后表示:“尽管在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队也曾具备夺冠的实力,但是因为对手占据了东道主的优势,我们最终没有将冠军拿回家。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赛前就预感会最终捧杯。我希望队员们能尽快忘记今天的比赛结果,从而专注到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去,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所有项目的冠军。”

  

世青赛单项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明天开拍。(小 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