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中国女排需迎难而上 08年冲冠劲敌各有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十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杨伏山)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二十八日晚在此间表示,明年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征途面临很多困难,中国女排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

  陈忠和在当晚厦门各界“为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二○○八奥运夺冠加油”酒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

  他说,明年奥运会中国女排要夺得冠军困难很多,对手至少有六七支劲敌。除了美国、巴西,欧洲球队上升很快,技战术提高很快,又有身体优势,像意大利、塞黑等队,都是十分强劲的对手。

  面对夺冠征途上的重重困难,陈忠和笑言,只有及时调整好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带领队伍充分备战,迎难而上。他说,压力太大时,就喝喝闽南功夫茶、玩赏石头,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

  据陈忠和介绍,最近他主要看看排球联赛,物色新苗子。他披露,明年二三月间,新中国

女排组建工作就能基本完成,形成队伍,前往漳州排球基地集训。

  陈忠和当晚还欣然出任厦门育新工贸有限公司旗下育星服饰形象大使,为家乡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全民运动活动尽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