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奥理事会主席表示将研究举办亚洲武术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0月28日电(记者徐征、张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28日表示,亚奥理事会正在研究举办一项新的洲际运动会——亚洲武术运动会。

  法赫德称,亚奥理事会近年来在致力于给亚运会“减肥”的同时,希望能让更多的运动项目进入亚洲体育大家庭。因此,举办更多的大型综合性赛事就成为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这些运动会并不一定要很大的规模,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运动员有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事实上,我们正在研究一个新的运动会——亚洲武术运动会,”法赫德说。

  法赫德表示,亚洲武术源远流长,很多亚洲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武术项目,如中国的“功夫”、韩国的

跆拳道、泰国的泰拳等。这些项目不仅在自己的国家,在全世界都有广泛的爱好者。

  “如果能够把这些武林高手聚集到一起,大家进行交流的话,我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法赫德说。

  不过,法赫德同时表示,举办亚洲武术运动会目前还只是一个想法,具体和详细的事宜还有待亚奥理事会进行研究、探讨之后再公布。(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