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年奥运社区行体育图片巡展 点燃全民奥运参与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银行与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共同发起的全民奥运互动推广活动——“‘百年奥运、百年中行’进社区——大型体育图片巡展”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世纪东方家园隆重举行。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赵世刚、中国银行总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奥运工作组组长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赵濛副行长、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总经理欧阳晓晴、北京日报报业发行公司总经理王俊、奥运冠军钱红、李娜、中国外交部前驻欧大使杜钟瀛先生、北京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升、北京体育局法规宣传处处长夏印发以及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8家支行的行长和部分部门的总经理作为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着2008年的日益临近,全社会对奥运的关注热情也在逐步高涨。搭建一个让全民亲身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大平台,真正把奥林匹克知识、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开来,成为建设和谐奥运的当务之急。

  “‘百年奥运、百年中行’进社区——大型体育图片巡展”,是在“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的背景下,进行的一项奥运推广活动。活动通过丰富、互动的宣传形式,轻松的活动参与方式,来提高北京市民对奥运知识的关注与了解,培养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加强和谐社区建设。

  下午2点,活动在名为“百年奔腾”的大型中国舞蹈秀中拉开了序幕,其中“中行芯”火炬点燃仪式备受关注,由奥运冠军李娜和中国银行领导共同点燃的火炬将整个活动的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设置的多项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引发了现场观众高涨的参与热情。

  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书报刊收藏委员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纪念品收藏委员会,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等收藏界权威机构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一并,提供的从清朝开始一直到28届奥运会所有纪录的珍贵图片所构成的大型体育图片展览环节,更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本次活动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与北京奥组委授权媒体——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联合发起。“中国银行作为拥有百年品牌的银行,我们还将适时抓住机遇,不仅动员全行力量积极参与奥运金融服务,并且密切关注有关奥运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这次社区巡展活动强化奥运科普知识,切实有力地推广奥林匹克文化,提升百年中行的品牌形象。”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赵世刚行长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道。

  据悉,活动将与2007年11月~2008年1月间,在北京一百家重点社区开展。活动将由“百年体育大型图片展”、“奥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奥运知识有奖互动”、“奥运欢乐汇”等几部分组成。活动将充分展示中国银行“奥运合作伙伴”的风采,让北京居民能轻松、便捷的通过互动奥运活动的参与感受到中国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特色服务。活动预计直接参与人数至少在一百万以上,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能关注、参与到奥运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