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击剑决出花剑个人金牌 厦门小将与奖牌擦肩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4:24  厦门晚报

  本报武汉电(记者 易云霆)第六届城运会昨天下午在武汉江汉体育中心决出了女子花剑个人项目的金牌,单枪匹马闯进四强的厦门选手乐慧琳最终只获得第四名。乐慧琳赛后说,没能拿到奖牌,挺遗憾的。

  不过不能小看这个第四名。本届城运会是厦门击剑第一次参赛,尽管没能获得奖牌,但第四名对于厦门队来说也是一个突破。

  厦门队共有四名女将参加花剑个人赛,她们全部从小组预赛中出线,结果仅以小组第四身份出线的乐慧琳反而成为走得最远的队员。她在闯进四强后,在半决赛中迎战广州队的陈锦燕,开局乐慧琳就以0比5落后,随后双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到1比8,此后乐慧琳主动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5比8,此后陈锦燕没给乐慧琳任何机会,以15比5淘汰厦门选手。

  半小时后,乐慧琳与南通的陆雅珠争夺铜牌,比分再次一路落后,以8比15落后,获得第四名。

  赛后,厦门队教练对记者表示,乐慧琳是进攻型选手,她在后几轮面对的都是防守反击的选手,打到后面,防守型的选手会更占优势。另外,在小组赛获得第一的戴慧莉过早出局,也使得厦门队在这个项目上竞争优势减弱。

  乐慧琳本人也表示,打到后面体力和精力都有些跟不上,没能拿下奖牌,挺遗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