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天:生日很高兴 不介意被称作马术界的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6:30  信息时报

  

华天在吹生日蜡烛。时报记者 杜翠 摄时报讯(记者 黎詠芝 通讯员 彭淑芳)天才横溢、英俊斯文、还带着几分孩子气——这就是最有希望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马术三项比赛的年轻骑手华天。昨日,华天在广州亮相。

  训练、比赛、学业,华天的生活忙碌而简单。同龄人喜爱的

电子游戏等娱乐,华天摇摇头表示“不感兴趣”。被问到是否有女朋友时,他红着脸说“没有时间去想这个问题”。

  可能是因为和外界接触比较少,华天还保留了不少孩子气。记者发现,每当父亲翻译发言时,华天常常忍不住轻轻踢脚、或者看看周围的人。10月25日是华天的18岁生日,主办方昨天特意送上了一个生日

蛋糕。这份小礼物让华天惊喜不已,他看见蛋糕后随即扔下众人,像个孩子一样跑过去,并迫不及待地吹熄了上面的蜡烛。

  “刘翔很棒,我不介意被称为马术界的刘翔。”得知已经有人将自己和跨栏王子刘翔相提并论后,华天露出了笑容。但他表示“并不觉得自己是明星”,而奥运会结束后,他会回到学校继续学业,争取将来从伊顿升读牛津大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