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阶段订票可提交多张订单 有无剩余门票及时显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8: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本阶段仍将采取“先到先得,售完为止”销售政策,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

  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所限制,具体为: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其中高需求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具体场次购票限额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各场次预订页面上均明确注明。

  所需注意的是,在不超过总额50张门票限制的前提下,可提交多张订单,但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如:您第一次提交订单选择了10个场次,每个场次购2张票,这张订单一共有20张票,那么您还可以再接着提交订单,但该帐户总数不得超过50张门票。换句话讲,如果您每张订单只选择了一个场次购2张票,那么您可以共提交25张订单。您必须支付完每张订单的相应票款后才可再次提交订单,如您选择Visa卡网上支付则可连续提交多张订单,但如果选择在网下支付时,则必须将第一张订单的票款到银行支付后才可再次提交订单。

  为使公众能及时了解所需订票场次门票信息,在您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订票过程中,在提交订单之后,系统会自动搜索票库中这些门票是否还有售,并及时显示每个可订票场次是否有剩余门票,但剩余门票张数将不显示。(钱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