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青赛冠军击败世锦赛冠军 李雪英女举58公斤级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刘阳)在27日的城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该级别今年世青赛冠军、郑州选手李雪英击败了“升级”参赛的世锦赛53公斤冠军李萍,以233公斤获得金牌。

  李萍本次城运会代表长沙队“升级”参赛,她也是本届城运会女举比赛上唯一一个世锦赛冠军,但李雪英的实力让李萍也难以望其项背。抓举比赛李雪英的开把成绩高达102公斤,她上场时其他12名选手均已结束比赛。李萍的成绩是96公斤,这已经是她个人今年在正式比赛中最好成绩了。李雪英最后的抓举成绩是106公斤,领先第二名、深圳选手陈秀英6公斤。

  挺举是李萍的强项,她和李雪英、陈秀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不过,在李雪英举起127公斤后,冠军就只可能在她和陈秀英之间产生了。连续举起126公斤和128公斤的陈秀英在李雪英的挺举成绩定格为127公斤后,最后一把要到了134公斤冲击金牌,但未能成功。

  李雪英就以233公斤获得该级别总成绩金牌,这个成绩比她今年

世青赛夺冠要高出8公斤,而今年世锦赛上这个级别邱红梅夺冠的成绩是238公斤。

  陈秀英和李萍以228公斤和224公斤的总成绩分获二、三名。(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