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道速滑日本站王濛1000米摘银牌 韩国包揽前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6:08  新浪体育
短道速滑日本站王濛1000米摘银牌韩国包揽前四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07-2008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继续进行,在今天产生的四枚金牌中,冠军均被实力强大的韩国人拿走,中国选手表现平平,仅王濛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小将赵楠楠获得第四。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两名中国小将赵楠楠、刘秋红在名将王濛的带领下,顺利杀入半决赛。但刘秋红在激烈的争夺中,不敌韩国选手和同伴王濛,屈居小组第三而失去了决赛资格。

  在决赛中,王濛与韩国朴升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王濛尽管在中国站时已经拿过一次冠军,但朴升智突然发威,小将赵楠楠能进入进入决赛已完成任务,基本上她帮不了王濛的忙,不象朴升智那样可以与同伴交替掩护,最后时刻王濛拼仅全力想超越对手,无奈朴升智卡住线路,王濛回天无力,以1分34秒025接受亚军的现实,落后朴升智差不多百分之三秒。

  男子1000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小亮次轮比赛中因犯规而未能继续前进,而隋宝库和魏继光则止步半决赛。决赛成了韩国人与加拿大人之间的对垒,韩国人牢牢压住加拿大人,获得前两名,盛锡贝获得冠军,成绩为1分31秒395。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付天余、孟晓雪、周洋三名中国选手仅有周洋只身进入决赛,付天余因在半决赛中发生“意外”只获小组第五名,孟晓雪则犯规失去晋级资格。已经完成任务的周洋在最后的决赛中没有表现良好状态,甚至落在美国选手后面获得第五名,前三名被实力强大的韩国军团包揽,冠军被名将陈善有夺走,成绩为2分26秒356。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有喜有忧,陈新在小组赛中就遭淘汰,另二名中国选手宋伟龙和张志强虽然以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幸运晋级,但首次参赛的张志强因实力不济而止步,而宋伟龙半决赛中因遭受侵犯而幸运跻身决赛后,在决赛中仍然只拿到第五名,与女子一样,韩国人同样包揽前三名,名将安贤铢继中国站后,又一次站上冠军领奖台,成绩为2分23秒225。

  另外,中国男、女接力队都顺利通过半决赛闯入决赛。(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