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比赛日程全部确定 首金有望花落射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此前坊间传言的北京奥运会首金将出自女子举重48公斤级不同,奥运首金的殊荣极有可能连续第六次落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

  据BOB(北京奥林匹克转播公司)提供的一份最新版本的2008年奥运会竞赛日程显示,女子48公斤级举重决赛的比赛时间为2008年8月9日上午10点至11点40分,而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10点30分至10点50分。

  不过,北京奥运会相关人士表示,尽管从这份赛程上看,首金出在射击的可能性更大,但确定的只是开赛时间,结束时间只是目前的估计,究竟首金“花”落谁家,关键要看两个项目的报名人数,因为报名人数左右着比赛进程的快慢。他说,近两届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的参赛人数较少,比赛都没有分组,但据北京奥组委了解,明年奥运会上该级别的参赛人数将会有所增加。“比赛人数增加,就有可能要分组,举的轮次也会相应增加,比赛时间就会被拖长。”

  据悉,今年6月,北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了小项竞赛日程,日前国际奥委会已批准了这份赛程表。这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日程全部确定。不过,这位人士表示:“不排除奥运会之前对个别项目进行微调的可能。”

  (高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