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乒乓球国家队鼓励内战 二队借此考察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50  河北日报

  本报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梁韶辉、耿辉)国家乒乓球队之所以在世界大赛中常盛不衰,与后备人才不断涌现密切有关。为了鼓励本届城运会人才涌现,国家乒乓球二队将此次比赛当作了考察运动员的良机。

  据了解,为鼓励运动员的发挥,国家乒乓球二队单独制定了自己的积分标准。在本届城运会上,二队队员只要取得一场胜利就能得到相应积分,如果队员能够击败世界排名前十名的选手,如郭跃、李晓霞等,积分将达到20分;如果队员能击败世界排名前十名之外的国家一队队员,如曹臻、丁宁等,积分可得10分;如果能击败其他选手,一场只有4分。

  运动员在比赛中所获的积分将记入考核档案,并可能对其进入一队有所帮助。因此,很多国家二队的队员在比赛中都倾尽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