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今日将产生10余枚金牌 郭跃女单丢金女双找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7:02  长江商报

  六城会今天将产生10多枚金牌。其中武术散打、游泳、柔道、乒乓球是关键。此外男足小组赛将继续进行,武汉队将对阵长春队。女子篮球将进行半决赛。

  散打成为金牌最大户

  散打赛场将决出9枚金牌,成为今天的金牌大户,比赛在黄陂一中进行。今天是柔道比赛最后一天,将决出4块金牌,分别是男子-100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女子-78公斤级、女子+78公斤级的决赛,其中武汉的孙亚楠等选手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游泳项目将决出4金

  游泳池内,27日将有4枚金牌产生,分别是: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仰泳、男子200米混合泳、女子100米自由泳。此外,还将进行几场半决赛。这些项目的进行,使得国内不少一流游泳名将都将在泳池边现身。

  郭跃能否收获双打冠军?

  在25日的

乒乓球赛场上爆出了大冷门,世界冠军郭跃在女子单打中被成都队小将丁宁拉下马,这样郭跃相继失去团体冠军与单打冠军。

  今天她将向女子双打冠军发起冲击,如果再不夺冠,她在本届城运会上将金牌颗粒无收。

  记者 柯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