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刘洋拿下哈尔滨市第二金 200米蝶泳优势明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4:20  哈尔滨日报

  本报武汉电(特派记者 王勇钢)昨天上午,六城会游泳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哈尔滨市游泳小将焦刘洋继22日获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后,又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成绩是2分8秒18。这枚金牌同时也是哈尔滨市代表团的第二枚金牌。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显友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另外,在自行车比赛中,林俊红还获得了女子争先赛的铜牌。

  200米蝶泳是焦刘洋的主攻项目,从实力看,这枚金牌应该在意料之中。比赛中,焦刘洋身着一身深蓝色泳衣。排在第四泳道的她,由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在比赛中采取了先跟随后发力的战术。50米,她以29秒07排在第三;100米,她以1分02秒45排在第二。到150米转身的时候,她则以1分35秒41冲到了第一位。最后50米,焦刘洋越游越快,并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秒多的优势夺得冠军。

  对于获得个人第二枚金牌,焦刘洋显得很兴奋。她说:“能为家乡夺得两枚城运会金牌,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下一个目标,焦刘洋说:“奥运会我会尽力去拼的,拼到最好当然是前三,即使拿不到奖牌,我也要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哈尔滨市另一名运动员郭蹯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七名。

  在自行车比赛中,哈尔滨市还获得了一个第四、一个第六和一个第八。射箭比赛昨天也全面打响,首次参加城运会射箭比赛的哈尔滨市运动员表现不俗,杜乾通以656环的成绩获得第六。由杜乾通、姜皓、方超组成的哈尔滨队还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闯入明天的淘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