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将给中国餐饮提供巨大商机 有望赠收200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35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烹饪协会日前发布的《2007中国餐饮产业运行报告》分析认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为众多中国餐饮企业提供了巨大商机,将给中国餐饮业带来200亿元人民币的增量市场。

  这份报告认为,北京奥运会期间餐饮业的商机主要来自奥运场馆、奥运村、媒体村等“奥运区域”的赛事餐饮和“非奥运区域”的休闲餐饮。在“奥运区域”的餐饮菜谱中,西餐占70%,中餐第一次占到30%的比重。这为中国餐饮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