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女排今晨踏上冲A征程 战云南两客观因素成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孔宁)今天早晨,北京燕京女排踏上赶赴云南个旧市的征程,要抵达客场与云南队的比赛地点全程需要将近10个小时,遥远的路程和高原反应则是北京女排冲A大战首先要克服的对手。

  本周六下午客场挑战云南队的联赛B组比赛,将是北京队冲A关键一战。昨天下午,北京队主帅林榆廷针对云南队的情况,进行了有效训练,并且给大家上了一堂战术课,还让队员亲自到白板上去画出有效线路和位置。可以说所有工作很细,全队临战状态不错。

  云南队是由性格很强的女少帅何琦执掌,该队进攻速度较快,该队自由人是国家队张娴。云南队的客场难打比较出名,一个是高原反应,对于这一个因素,北京队全队比较坦然,且全队体能充沛,年龄年轻,对抗高原反应问题不大。接着就是遥远的路途,将对队员体能是一大考验。且不说从北京出发和抵达个旧市后的路程时间,就说首先飞到昆明要用3个多小时,然后坐大巴车赶往比赛城市,需要5个多小时,这将近10个小时的路程将对全队身体和心理构成挑战。不过,全队都已做好一切应对准备,力争打出好成绩,回报广大的北京球迷。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